冬雪之悠

是文手,文风偏阴暗病娇,同人主打kpop和二游什么的,有时会写点别的cp

因为闯了祸以至于男朋友更加变态了

无性向,外表精英内里变态病娇攻✖️外表清冷内里软糯顺从受


嘿嘿,就喜欢看小受顺从的样子,天天强制爱殉情你恨我我爱你真的不戳我xp,所以自己产了个互爱的病娇文。




刺激!走你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其实写的还不够变态,估计会写后续什么的

一定会写出小受清冷又乖巧的模样!


审核爹地让我过吧,已经够收敛了呜呜,我都快开始写意识流了哇啊啊啊啊啊(哭)


点击彩蛋就看黑化小攻的日记

粮票似乎评论三条就有了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3)